禮拜六去未來西瓜嫂家吃完下午茶後,來了趟三小時的淡水大爆走,走到我差點爆腦筋!人家身材會這麼苗條不是沒有原因的,每天一萬步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我們要好好學習,下學期再來踢足球吧!


星期天,疲憊的雙腳尚未恢復,又要再來一趟馬武督森林遊樂區之旅,我是要當名模嗎?郵局的活動真多,陽明山吃飯啦,慶生會運動啦,員工自強活動啦,我都參加了耶!已經是半個郵局人了我.....


其實出來走走也不錯,一直關在宿舍中當宅男也不是辦法。參加郵局活動可以認識一些不一樣的人,生活圈才不會過於狹窄。另一方面又可以開開眼界,到沒有去過的地方拍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馬武督其實還蠻有名的,因為它是「綠光森林」這部偶像劇的拍攝地點。從板橋到馬武督路程約兩個多小時,不算太近,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來了吧!這地方就是一直走一直走,有點像是滿月圓或是承天禪寺,就是爬山嘛!受過傷的我的膝蓋和腳踝,其實不是很適合爬山。但是看到同團的阿婆都走完全程了,鋼鐵男子的我豈能落於人後?於是裝作若無其事,滿頭大汗的走完一個半小時的馬武督森林遊樂區。


這是入口處的招牌,如果真的在這樣的學校中教書,一定沒什麼壓力。不過,相對的,學到的知識一定沒有城市學校多。小小的校區,大約只有我們學校的中庭那麼大,應該容納不了二十個學生吧!


真的是一所森林小學,周圍都被森林環繞!雖然只是片場,並沒有學生就讀。但是處在這樣的環境中,吸收了許多芬多精的腦筋應該很清楚,學習很快吧!不過文化刺激應該也不足,沒有對手是下不出千古好局的!而且,偶爾來度假不錯,如果每天住在這裡,應該會很無聊吧~


虹橋瀑布,因為下面有一座虹橋。聽說上面是接水管的,不是天然形成的。我也沒辦法爬上去看,所以不知道謠言是不是真的。與我看過的其他瀑布比起來,這真的是有點迷你。不過爬了一段路之後,享受一下清涼的瀑布洗禮還真不錯,瀑布水很涼唷!


馬武督瀑布,招牌應該會是很大的瀑布吧!但是看起來還好,水量有點不足。而且路上泥濘,顧著專心走路,沒有停留太久。





個人不太喜歡森林遊樂區,因為我是鄉下長大的野孩子,小時候每天都在叢林裡鑽來跑去的。都市人喜歡到野外去感受自然,我則是喜歡逛街買東西吃東西。不能專心打,就打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玫瑰 的頭像
    紫色的玫瑰

    紫色玫瑰花園

    紫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