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連續四個禮拜都去醫院診所,醫生看了五位!


首先是打球時手指折到,這輩子沒這麼嚴重過。眼看我的纖纖玉指腫成了甜不辣,急忙的想要把手醫好。於是仁愛醫院看了兩次,盧老師介紹的重生堂一次,回高雄後又去博正醫院看了一次。還好最後確定手指沒有骨折,只是扭傷,休息一個月就會好。博正的醫生還開玩笑的說:「人家Kobe打奧運其間也是小指骨折,還不是照樣拿下金牌。」開玩笑,人家可是職業的呢~


阿睦結婚那天,喜氣沖淡了我身體不舒服的感覺。原本前天就有感冒的預兆,感冒前我的鼻子深處總是會有東西卡卡的感覺。果不其然,在回程的國道客運上就睡得不省人事,頭暈暈。回樹林後睡了一夜,星期一起床後擤出一隻海綿寶寶,講話鼻音超重,應該要看醫生了。結果一直拖,最後星期三下午才跑去念生讓醫生看。


患難見真情,這段期間我見識到了許多可貴的友情!陪我看醫生的人,拿跌打損傷藥酒給我的人,每次見面都會問候我手指病情的人,介紹我名推拿師的人,感謝大家,大恩不言謝,我會牢牢寄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玫瑰 的頭像
    紫色的玫瑰

    紫色玫瑰花園

    紫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