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速魔法學院結束了,星期五早上去接回孩子們,深深的感受到這是一場成功的營隊。


首先,大部分的孩子們都依依不捨,想要再多留在闊瀨幾天。我想起我當兵新訓的時候,如果有人要花一百萬買我新訓的回憶,我一定毫不猶豫就賣掉,甚至還可以打個五折!孩子們臉上流露出的喜悅與不捨,讓我深深感受到這五天是值得的,一定是一段快樂又難忘的回憶,


離別時觀看的五天剪影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讓我想起了之前帶營隊時的離別晚會,到晚會的最後一刻,小朋友們跟小隊輔們彷彿即將離別的情人一樣,抱頭痛哭,多感人啊!如果沒有深厚的感情,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情緒表現的!可惜,我這旁觀者都看到熱淚盈眶了,闊瀨的老師們卻沒有推波助瀾,讓這些小鬼頭們涕淚縱橫一下,讓我多拍一些真情流露的相片,可惜可惜!


最後,回來學校之後,大家還一直問著有沒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別班同學過來提問好不好玩時,我們班也都給予極高度的評價,建議一定要去。孩子們表現出來的總總,在在都證明了這是一場成功的營隊!有人問:「為什麼學校的活化課不能這樣上?」是啊,為什麼不能這樣上呢?下一次應該要先邀請活化課的老師們先去體驗一下,然後縣政府再砸下錢,讓孩子們真的可以快樂學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玫瑰 的頭像
    紫色的玫瑰

    紫色玫瑰花園

    紫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