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跟宿舍的室友們在下班後打羽球,運動運動也好,不然暑假去彰化時可是會被弘叡笑的!


原本以為羽球是高來高去的運動,沒什麼難度可言。以我馬怪爾的超強臂力,一定可以殺球殺的對方落花流水~


前幾次去打還真被我料中,不就是你打過來「嘿~哈哈哈~」,我打過去「哈~嘿嘿嘿~」,打完球汗留沒兩滴,完全是老人家在做復健。


可是,當我們在哈哈哈嘿嘿嘿的時候,隔壁場卻是傳來「咻!」「啪!」的聲音,怎麼差這麼多!看隔壁場打完球後,每個人都像剛穿衣服游完泳回來,真是有夠跨張!我不想跟他們打~一定會被電得亮晶晶!


兩個禮拜前跟惠鈴搭檔,創下了宿舍組不敗連勝記錄,目前持續中,希望能保持久一點。今天先和建聰跟他同學打,一打二果然比較會流汗,惠鈴還沒來我就快脫水了~後來惠鈴來了,原以為可以繼續我們的連勝之旅,直到惠鈴告別單身。沒想到今天卻是分成男子組和女子組來打,也算是記錄延續下去啦~


不過後來還真累,雖然不喘,但汗留得真多,算是運動量十足的啦~打完後印證一件事,羽球果然還是需要經驗及技巧的,今天連輸兩場給家豪,下次要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玫瑰 的頭像
    紫色的玫瑰

    紫色玫瑰花園

    紫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