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高雄,我總是喜歡搭乘國道客運。高鐵雖然快又舒適,但是票價超貴,搭一趟高鐵足夠搭客運來回。台鐵則不用說了,速度不比客運快,票價又比較貴,椅子又小,還會有人站在旁邊用屁股對著你。所以,擁有個人舒適沙發及視聽設備的國道客運,就成為不趕時間的我的最佳選擇。


搭了那麼多次和欣客運,卻總是無緣一賭傳說中的白金臥艙。這一次終於讓我遇到了!一上車,心裡就直覺中了啦!這就是外國元首來台灣時搭乘的白金臥艙啦!跟一車有十九個位置的頭等艙比起來,白金臥艙只有十四個位置,等級就是不一樣。好想趕快一路躺回高雄喔~


上車,趕快去找自己的座位。13、13、13,13號位置咧~背著我的筆電和包包,一路向後。最後終於發現13號座位,靠右邊走咧,竟然是在最後一排正中間!天啊!幹什麼啊?沒辦法,還是得坐。


不情願的坐上去,不知道要把包包跟筆電放在哪裡。


車子開開停停,一煞車,包包就滾了出去,趕快彎腰去撿回來,最後乾脆就把包包抱在身上。


吃完便當,竟然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放垃圾!只好把吃剩的便當放在走道上。睡到苗栗左右,旁邊的旅客要去上廁所,一腳就踩到我的便當上,好尷尬。


好吧,至少臥艙是真的可以接近躺平,算是可取之處。睡到苗栗,被踩到便當的我睡不著了,想要把椅子調高看電影,結果卻發現椅子不能調高!老天啊~何苦這樣作弄我?我就一直保持躺著看電視的姿勢到高雄~


建議大家,以後訂和欣的票千萬不要訂13號座位。不然看著別人舒服的側躺在自己的座位上,脫下鞋子,睡得東倒西歪。而自己卻苦於腳踏不到地,左右都有陌生人陪坐,又沒地方放包包。真的會忍不住自怨自艾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玫瑰 的頭像
    紫色的玫瑰

    紫色玫瑰花園

    紫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