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長長了!真奇怪,怎麼不會長多,變長倒是很快咧?


之前剪髮常到有洗頭小妹的髮廊,也習慣了一次299的價錢,剪一次頭髮要花掉一個小時的時間吧!雖然其間有按摩、洗頭和喝飲料,但是對我這頭毛沒幾根的鋼鐵男子來講,都是多花的。昨晚無聊出去看漫畫,看完之後騎機車逛過松青超市旁,無意間發現了近來很流行的百元剪髮,就這樣被招牌吸引進去了。


進去之後,店裡兩女一男正在聊天看書,似乎生意不好。我掏出錢包,店員要我先到機器前去投幣取票,讓我感覺莫名其妙。給你一百塊跟投幣後給你一張券不是一樣嗎?何必多此一舉,多裝一台購票機咧?難道是預想排隊人潮眾多,就像郵局抽號碼牌等辦事一樣,能減少爭議及排隊的時間空間。我想是想太多了,以台灣人如卡卡西一樣的拷貝功力,第一間店出現,一個禮拜後就會有同類型但不同招牌的十間店與雨後春筍般林立街頭!


好了,進入正題吧!坐定之後,理髮師先在我的脖子上圍了一圈紙,這是一般髮廊沒見過的!這一圈薄薄的紙應該是為了不讓頭髮黏住脖子吧,真是理想又體貼的設計!因為百元剪髮是不洗頭的,為了剪髮後不讓客人為頭上身上的髮屑感到困擾,想出了許多貼心的小方法。花了大約一分鐘不到的時間,事前工作準備好,開始剪髮了。五分鐘就結束了!果然時間就是金錢,一分錢一分貨!剪髮過程中被拔了幾次頭髮,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吃飯工具的剪刀應該要去磨一磨了吧。剪後的髮型還不賴,清爽俐落,就像剛修剪過的樹一樣!整體說來,還蠻建議大家去嘗試看看的,下次剪頭髮我的首選還是百元剪髮!


在髮廊,每次跟設計師說剪短一點,剪完後卻還是覺得太長。男人就應該剪個短髮,乾淨整齊好整理,電視上那些長髮垂肩的男明星真讓人看不慣。迎風飄逸的秀髮,這畫面不應該留給美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色的玫瑰 的頭像
    紫色的玫瑰

    紫色玫瑰花園

    紫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